当前位置:

宁远:护航青春不“毒”行

来源: 作者:何智敏 编辑:黄杨 2021-03-10 10:53:41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3月10日讯(通讯员 何智敏)为做好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3月9日,宁远县东溪街道走进校园开展禁毒宣传。

宁远_护航青春不“毒”行_副本500.jpg

活动中,街道以宣传毒品危害和识毒拒毒方法为重点,向学生们讲解了毒品危害和防毒常识,结合身边的真实案例,生动地给学生们剖析了吸食、贩卖毒品的惨痛代价。通过形式多样的禁毒宣传活动,不断提高了青少年学生识毒、拒毒、防毒的意识。下一步,东溪街道将继续走进辖区各中小学校,加大校园禁毒宣传力度,提高青少年学生禁毒意识。

来源:

作者:何智敏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3/10/90787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