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 别样庆“三八” 巾帼志愿者田间助烟农

来源: 作者:谢剑平 刘志翼 编辑:黄杨 2021-03-09 16:36:54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3月9日讯(通讯员 谢剑平 刘志翼)3月8日,在宁远县湾井镇朵山村的烟田里,活跃着一支巾帼志愿者服务队,它由宁远县融媒体中心女干部职工组成。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在田间形成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巾帼志愿者服务队来帮我的烟叶盖膜,非常感谢她们。我种了100亩烟,估计今年会有个大丰收”。种烟大户李万廷高兴地说道。阳春三月,正是烟苗种植的黄金时节。巾帼志愿者服务队早早地来到种烟大户李万廷的烟田里,她们深入田间移栽秧苗、下营养土,与烟农一道覆盖烤烟地膜,忙得不亦乐乎,为烟农种烟提质增效贡献力量。

今年是我国“十四五”开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的重要一年。县融媒体中心以此为契机,认真组织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活动,激励单位广大女干部职工积极主动作为,立足岗位建功新时代,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全面落实“五区两城”工作部署、奋力建设现代化新宁远贡献巾帼力量。

来源:

作者:谢剑平 刘志翼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3/09/90768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