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电力:向雷锋学习 进瑶乡送安全

来源: 作者:蒋李臻 编辑:黄杨 2021-03-09 16:36:38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3月9日讯(通讯员 蒋李臻)“针对二月份及春节期间农村电力负荷增大的问题,特地开展这个向雷锋学习,进瑶乡送安全这个活动,最主要是检查这个农村里面的这个负荷、线路烧损的情况,确保瑶乡同胞能够及时的收看收听全国两会的盛况。”国网宁远县供电公司九嶷供电所党支部书记刘帆说道。近日,国网宁远县供电公司精心组织成立保电小分队,开展 “学雷锋 送安全”活动,确保瑶乡同胞能安全用电、用好电。

宁远电力:向雷锋学习 进瑶乡送安全_副本500.jpg

保电小分队先后来到紫江村、牛头江村、路亭村等地,走乡入户对居民家庭的用电接线、用电设备进行了隐患排查,详细检查接线方式以及现场线路运行情况,对排查出的用电隐患一一登记并处理。同时采用面对面方式,开展安全用电宣传,发放安全用电宣传册,讲解高峰用电、安全用电等注意事项,切实增强村民的用电安全防患意识。

来源:

作者:蒋李臻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3/09/90768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