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春光无限好 葡萄园里春耕忙

来源: 作者:毛春花 编辑:黄杨 2021-03-07 12:34:11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3月7日讯(通讯员 毛春花)近日,走进宁远县九疑山瑶族乡新塘村葡萄生产基地,一行行葡萄藤架整齐排开,翠绿的葡萄藤长出新芽,焕发着勃勃生机,10余名工人正在葡萄架间进行盖膜、保果、绑枝等工序。

“开春时节,正是葡萄藤长新芽的时候,如果错过了这个时期,就会影响葡萄品质。”基地负责人说道。目前生产基地正根据不同葡萄品种的生长情况进行处理。比如,阳光玫瑰和美人指两个品种的葡萄,目前正值萌芽期,连日来,工人们都在做好温度控制和进行犁土除草,让葡萄树可以更好地进行生长发芽。

“今年天气较好,温度适中,抓紧时间进行管护,预计今年产量可达1800公斤,经营收入达150万元。”基地负责人说道。新塘村葡萄生产基地占地80余亩,去年产出1500公斤,经营收入120万元。

来源:

作者:毛春花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3/05/90670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