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开展“向戍边英雄学习”暨“缅怀革命先烈”党史教育活动

来源: 作者:蒋李臻 编辑:黄杨 2021-03-09 16:36:43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3月9日讯(通讯员 蒋李臻)3月9日上午,宁远县人武部组织2021年春季应征青年来到民兵训练基地和水市烈士陵园,开展“向戍边英雄学习”暨“缅怀革命先烈”党史教育活动。

宁远:开展“向戍边英雄学习”暨“缅怀革命先烈”党史教育活动_副本500.jpg

活动以五位戍边英雄为主题的政治教育课拉开序幕,县人武部政委邓建华在课上向全体应征青年讲述祁发宝、陈红军、陈祥榕、肖思远、王焯冉五位戍边英雄用青春和生命守卫祖国边陲英勇事迹,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卫国戍边的忠诚与勇敢、坚守与奉献,并做了入伍前的宣誓。

随后,全体人员来到水市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以现场演讲的方式重温先烈们的英勇事迹,瞻仰烈士纪念碑,向革命烈士行鞠躬礼,敬献花圈,表达对革命烈士崇高的敬意。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一定要继承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做新时代的栋梁之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

作者:蒋李臻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3/09/90768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