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公安局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趣味竞赛活动

来源: 作者:刘孟娟 编辑:黄杨 2021-03-09 10:11:11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3月9日讯(通讯员 刘孟娟)为营造"快乐、健康、和谐、向上"的警营文化氛围,有力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3月8日下午,宁远县公安局举办了庆祝"三八"妇女节趣味竞赛活动。

宁远县公安局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趣味竞赛活动_副本500.jpg

活动中,全体参赛女民警、辅警个个精神抖擞,热情洋溢,齐聚"民警之家"运动场地。此次趣味比赛活动设置了"单人跳绳、羽毛球、4x10米往返跑"三个比赛项目,内容丰富,形式活泼,充分将个人比拼与团队协作融汇其中。活动中既有力量的角逐,也有智慧的较量。战友们的呐喊助威声一浪高过一浪,掌声、欢笑声不断,大家都沉浸在趣味运动带来的欢乐之中,逐渐放松了心情,尽情舒展运动细胞。

宁远县公安局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趣味竞赛活动2_副本500.jpg

此次趣味比赛活动,有效缓解了广大女民警、辅警的压力,使大家度过一个开心快乐的节日,让大家真正快乐工作,幸福生活。

来源:

作者:刘孟娟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3/09/90754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