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警方千里追击 电诈嫌犯终落网

来源: 作者:刘孟娟 编辑:黄杨 2021-03-08 11:04:16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3月8日讯(通讯员 刘孟娟)信息时代就像一把双刃剑,互联网的迅猛发展为人们带来了便利的同时,部分不法分子利用网络实施违法犯罪活动,污染了网络环境。近日,宁远警方千里追击,抓获2名涉嫌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嫌疑人。

宁远警方千里追击 电诈嫌犯终落网_副本500.jpg

2021年2月16日,宁远县公安局舜陵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报警称,自己被网络诈骗17.8万元。民警经过询问得知,受害人前日被一条“加微信送早餐机”的手机短信吸引,在添加了对方的微信后,该微信号引导受害人下载一个名叫“捷讯”的App,并根据对方提供的操作流程完成前几笔刷单,立刻收到本金和酬劳,但在之后的刷单中对方以未完成任务为由不予返现,最终受害人共被骗17.8万元。

舜陵派出所民警围绕该起案件的相关线索迅速展开侦查。经过连续作战、层层抽丝剥茧,办案民警最终掌握了嫌疑人的活动轨迹。2021年2月底,民警先后奔赴河北、辽宁两省,将犯罪嫌疑人孔某、张某松抓获归案。

经审讯,孔某、张某松对实施诈骗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目前,2名犯罪嫌疑人均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警方提醒:千万不要参与任何形式的网络刷单、刷信誉。一切兼职、刷单刷信誉、返利都是诈骗。一旦发现被骗,请及时报警。

来源:

作者:刘孟娟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3/08/90722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