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市纳税服务工作座谈会在宁远召开

来源: 作者:邓太宝 编辑:黄杨 2021-03-08 11:04:11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3月8日讯(通讯员 邓太宝)3月4日上午,全市纳税服务工作座谈会在国家税务总局宁远县税务局会议室召开,在永州市税务局纳税服务和税收宣传相关部门的组织下,来自南片区六县(道县、宁远、新田、江永、江华、蓝山)的代表们齐聚一堂,大家围绕“如何提升税务服务质量,进一步提高纳税人满意度”这个主题畅所欲言、共商良策。

全市纳税服务工作座谈会在宁远召开_副本500.jpg

会上,宁远县税务局主要负责人代表承办方向与会人员致欢迎词,各县参会代表围绕主题依次作了精彩发言。他们有的分享了本单位在服务纳税人、缴费人过程中取得的经验和心得,也有的就日常工作遇到的困难和难题向同仁们寻求答疑解惑。

国家税务总局永州市税务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桂来上出席了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目前全市纳税人满意度工作任重而道远,需要全系统上下同心、共同努力。要高度重视。县局党委要定期听取纳服工作汇报,要在人员配备、经费支持和制度保障上给予充分支持;要真正解决纳税服务存在的问题。要从高站位、多角度分析问题原因,总结经验教训,在实践中不断学习、前进;要做好干部培训工作。要在提升税务干部整体素质的同时,明确岗位职责,严格质效考核,从赋能和担责两个方面绷紧任务链条。

来源:

作者:邓太宝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3/08/90722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