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文旅志愿服务进社会福利中心开展慰问演出

来源: 作者:李芳 编辑:黄杨 2021-03-05 21:30:18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3月5日讯(通讯员 李芳)3月5日上午,宁远县文旅志愿服务队来到县社会福利中心进行慰问演出,用一个个精彩的文艺节目为老人们送上一场文化盛宴,让老人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和温暖。

宁远:文旅志愿服务进社会福利中心开展慰问演出_副本500.jpg

演出现场,歌伴舞《映山红》、小品《爱满敬老院》、乐器独奏《牵手》、交谊舞等一个个节目精彩亮相,志愿者们的倾情演出博得了大家的欢笑和掌声。

最后,演出在《学习雷锋好榜样》激昂的歌声中落下帷幕。演出时间虽短,但丰富了社会福利中心老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也进一步弘扬了尊老爱幼的优良传统。

宁远县学雷锋服务月活动已经正式启动,随后,全县社会各界将开展一系列形式多样的践行雷锋精神的活动,展现新时代宁远新风尚。

来源:

作者:李芳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3/05/90680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