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0人落网!宁远警方成功打掉一“洗钱”犯罪团伙

来源: 作者:刘孟娟 编辑:黄杨 2021-03-05 10:37:49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3月5日讯(通讯员 刘孟娟)“断卡”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宁远警方向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发起猛烈攻势。近日,在永州市反电诈中心的大力支持下,宁远警方连续奋战,成功打掉一个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团伙,抓获团伙成员10人,当场查获作案银行卡30余张、手机20余部、车辆6台,涉案资金高达100万余元。

10人落网!宁远警方成功打掉一“洗钱”犯罪团伙_副本500.jpg

2021年1月底,宁远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反电诈中心民警在工作中获得重要线索,一涉嫌“洗钱”犯罪团伙盘踞在宁远县,民警围绕线索立即展开调查。经过近一个月的侦查,办案民警锁定了以王某为首的犯罪团伙,成功掌握了嫌疑人在宁远县的活动轨迹。2021年3月1日,刑侦大队联合湾井派出所、九嶷山派出所,分多个行动小组,对该团伙盘踞在县城和农村乡镇的多个窝点同时开展集中收网行动,10名犯罪嫌疑人悉数落网。

经查,自2020年以来,该团伙成员通过办理和收买银行卡,帮助电信诈骗犯罪嫌疑人套现转移诈骗所得钱财,以谋取利益。目前,以王某为首的10名嫌疑人因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罪已被宁远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

作者:刘孟娟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3/05/90654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