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开展知识产权培训

来源: 作者:刘媛芳 编辑:黄杨 2021-03-05 21:30:29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3月5日讯(通讯员 刘媛芳)为提高宁远县企业知识产权创造、运用能力,近日,宁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宁远县水市镇政府联合举办了知识产权专题培训,共32家企业参与了培训活动。

宁远县32家企业参与知识产权培训_副本500.jpg

培训主要从知识产权概念、企业知识产权申请意义、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知识产权项目申报以及省市县知识产权政策解读等方面进行授课。同时结合当今社会热点,以典型的案例为参训的企业代表对知识产权申请和保护进行了全面的阐述。

培训中,企业代表与授课老师进行了互动交流,得到了各参训企业代表的一致好评。下一步,宁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进一步优化培训内容,推进宁远县知识产权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

作者:刘媛芳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3/05/90679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