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政企联合学雷锋 文明劝导树新风

来源: 作者:何智敏 编辑:黄杨 2021-03-05 21:30:39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3月5日讯(通讯员 何智敏)3月5日是第58个学雷锋日,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宁远县东溪街道办事处与湖南省第六工程有限公司共同组织开展“政企联合学雷锋,文明劝导树新风”学雷锋主题实践活动。

宁远:政企联合学雷锋 文明劝导树新风_副本500.jpg

此次活动,共设7个固定劝导点、2个流动劝导点,覆盖了辖区重要街口巷道、农贸市场、学校、工厂企业等重点区域和人员密集场所,参与人员统一身着文明劝导反光背心。期间,共检查整改无头盔、超载、无证无牌、逆行等问题62个,发放宣传资料1400余份,流动广播宣传6小时,教育群众500余人。

东溪街道在此前已持续开展了一个多月的交通劝导活动,是今年以来持续时间最长、投入精力最大的一项工作。通过今日的学雷锋主题实践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辖区群众安全行车意识。年初以来,辖区未发生一起亡人交通事故,为两会安保和交通安全“百日会战”决战决胜奠定了坚实基础。

来源:

作者:何智敏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3/05/90679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