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莞企业考察团来宁远进行考察

来源: 作者:骆丽霞 编辑:黄杨 2021-03-05 21:31:06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3月5日讯(通讯员 骆丽霞)3月4日下午至3月5日,广东正量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东莞市工商联副会长、东莞洪梅镇工商联主席、会长朱旭基带领东莞企业考察团来宁远县开展商务考察。宁远县委书记肖质彬,李苏昭、曹辉正、齐纲要、李玲、肖红梅等县领导陪同现场考察或出席座谈会,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参加。

东莞企业考察团来宁远进行考察_副本500.jpg

朱旭基一行先后来到工业园展厅、拟建舜商产业园地块、城北水厂污水处理场等地进行察看,对宁远县县情县貌、工业园区优质配套设施和服务环境等内容有了详细了解。

东莞企业考察团来宁远进行考察2_副本500.jpg

随后召开座谈会,会上,朱旭基、李道文、胡波等考察团成员就这次考察目的、所在商会企业基本情况等作了介绍,就投资发展需要规划作了详细说明,与会双方踊跃发言,深入洽谈细节,就投资产业转移中面临的产业用水、人力保障、税务优惠、环评等核心问题进行交流沟通,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初步达成了共识。

朱旭基对宁远县良好的城市市容市貌、便利的交通路网、充裕的劳动力资源以及优质的配套设施、服务环境表示肯定,他表示将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和商会资源,希望双方携手努力,持续推进投资企业转移项目的落地落实,达成合作,助推宁远产业经济快速发展。

肖质彬对朱旭基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能开展进一步更深层次的合作,实现共赢共利的目标。肖质彬强调,各相关单位要坚定信心,精准务实、统筹全力推进投资转移项目落实落地,更好服务企业,共同努力为全县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做出贡献。

来源:

作者:骆丽霞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3/05/90679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