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睿信总裁助理、华中区总经理陈峰一行来宁远考察座谈

来源: 作者:何勇辉 编辑:黄杨 2021-03-05 21:30:24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3月5日讯(通讯员 何勇辉)3月5日上午,中睿信总裁助理、华中区总经理陈峰一行来宁远县考察座谈。县委书记肖质彬,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齐纲要,县政协副主席肖红梅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中睿信总裁助理、华中区总经理陈峰一行来宁远县考察座谈_副本500.jpg

中睿信数字技术有限公司由中信产业基金控股、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参股合资成立,是面向智慧城市领域的高科技公司,主要致力于智慧城市的规划、设计、咨询运营服务和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技术、互联网技术、通信技术的开发及咨询服务。

座谈会上,陈峰介绍了公司运营、投资方向等情况,他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模式,在新型智慧城市、数字政府和大数据智慧政务建设、基层治理等方面的合作,实现合作共建、互利共赢。

肖质彬要求,相关部门做好对接,抓住中睿信的人才、技术、资金等优势,组建专班,做好项目对接,找准合作点,要在市场化运作、盘活存量、重资产投资等方面加强合作,重点在基层治理、行政审批、政务服务等方面向纵深推进,同时,肖质彬希望相关部门要积极对接,做好服务,实现政企共赢,推动全县经济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来源:

作者:何勇辉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3/05/90680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