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深入开展隐患治理营造“两会”安全环境

来源: 作者:李义旭 编辑:黄杨 2021-03-06 14:26:03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3月6日讯(通讯员 李义旭)为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切实压紧压实安全生产各项责任措施,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基本盘,近日,宁远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相关负责人带队组织燃气管理股在全县深入开展城镇燃气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总体要求,彻底排查和整治城镇燃气在经营、使用环节存在的问题和安全隐患,进一步规范燃气经营企业的行为,全面提升城镇居民燃气用户安全用气意识和事故防范能力。

在整治行动中,重点检查燃气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隐患排查治理落实情况,以及安全生产教育培训、重大危险源监控应急队伍建设;加强施工现场燃气管道保护,加大施工损坏燃气管道行为查处力度;认真组织对餐饮场所开展燃气使用安全监督检查;严厉打击无证经营和向无证单位转供液化气等非法行为,严格规范燃气储备、钢瓶充装等市场经营秩序。

来源:

作者:李义旭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3/05/90670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