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倡导文明新风 传承敬老美德

来源: 作者:黄智勇 李旭军 编辑:黄杨 2021-03-05 10:37:42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3月5日讯(通讯员 黄智勇 李旭军)在第58个学雷锋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倡导文明新风,传承敬老美德,3月4日下午,宁远县太平中心校团委在太平镇上晚洞村举行了照顾孤寡老人的交接班仪式。

宁远:倡导文明新风 传承敬老美德_副本500.jpg

上晚洞村幸福之家是太平中心校的校外学雷锋基地。自2016年以来,该校部分团员坚持到这里照顾孤寡老人王受伍、聂方铭,利用课余时间帮老人打扫卫生,清洗衣被,赠送物品,噓寒问暖,并形成了交接班传统,受到了村民和社会各界的点赞。如今,1806班的同学们即将毕业,照顾老人的接力棒传递到1901班同学手中。

交接仪式结束后,同学们向老人赠送了牛奶、水果等慰问品,对老人居室进行了彻底的卫生大扫除,并与老人合影留念。

来源:

作者:黄智勇 李旭军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3/05/90654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