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文明村里劲吹尊师重教助学新风

来源: 作者:何旭 编辑:黄杨 2021-03-04 16:23:17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3月4日讯(通讯员 何旭)3月4日上午,宁远县中和镇坦坝村举行村小学开学典礼暨尊师重教表彰大会,现场为村里的支教老师和品学兼优的学生发放助教助学金。2011年以来,坦坝村每年都对为本村教育事业作出突出贡献的教师和学业成绩优秀的学生进行表彰奖励,截至目前,累计发放助教助学金接近20余万元,以此鼓励教师用心用情执教,教有所得,教有所乐,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积极进取。

宁远:全面文明村 劲吹尊师重教助学新风_副本500.jpg

接下来坦坝村将成立专门的教育基金会,进一步加大对村里教育事业的支持力度。坦坝村不仅崇尚尊师重教,还是宁远县孝老爱亲、移风易俗乡村的典范,获得的荣誉不胜枚举,在2014年坦坝村被评为"全国文明村"。

来源:

作者:何旭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3/04/90633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