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保安镇:以案为鉴 打造“阳光村务”

来源: 作者:邓小春 王霞 编辑:黄杨 2021-03-04 16:23:11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3月4日讯(通讯员 邓小春 王霞)"作为新任支部书记,我定以案为鉴,扎实做好村务公开,晒好明白账,让老百姓心里都有‘清楚数’,我们工作也好开展些。"汉下村支部书记由衷说道。为推进"阳光村务",保障村民的知情权、参与权与监督权,3月3日,宁远县保安镇召开村务公开工作推进会,全体村干部参加会议。

宁远保安镇:以案为鉴 打造“阳光村务”_副本500.jpg

会上,保安镇纪委书记通报邻县不按规定执行村务公开的案例,督促各村要提高思想认识,将村务公开作为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突破口;要强化队伍建设,严格把关监督委员会人选,配齐配强队伍,确保发挥作用;要强化制度建设,规范公开标准,对于涉及群众利益的重大事项,必须按"四议两公开"程序决策实施;要强化宣传监督,对群众反映的村务、财务问题及时解释,消除群众疑虑,拉近党群、干群关系。

会后,各村纷纷表示,将按照相关规定真实、全面、及时、规范地进行村务公开。

来源:

作者:邓小春 王霞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3/04/90633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