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委办召开务虚会 谋划新一年工作思路

来源: 作者:李芳 编辑:黄杨 2021-03-04 15:18:18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3月4日讯(通讯员 李芳)3月3日上午,宁远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曹辉正主持召开县委办务虚会,总结2020年工作成绩,统筹谋划2021年工作思路,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县委办班子成员和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办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结合各自分管及负责工作,围绕“去年工作怎么看、今年工作怎么办”畅所欲言,着重查问题、找不足、理思路、拿举措。

曹辉正对各科室负责人的发言进行了一一点评,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意见。他指出,大家本着对工作极端负责的态度,认真总结去年的成绩和特色亮点,同时自觉找差距,为补齐短板竭力建言献策,既务了虚也务了实,达到了初步理清思路、明确目标、把握重点的目的,必将对提升“三服务”水平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他要求,各科室要立足自身工作职责,聚智聚力、超前谋划、创新方式方法、加强统筹,高标准完成办文办会、机密保密、档案管理、督查调研等各项工作任务;要坚持党办姓党,永葆忠诚的政治品质,在对标对表中体现忠诚、在思想升华中体现忠诚、在具体工作中体现忠诚;要坚持创先争优,打造一流的工作业绩,在服务大局上要尽心竭力、在统筹协调上绵绵用力、在督促落实上持续发力、在保障运行上群策群力;要坚持严管厚爱,锻造过硬的党办队伍,进一步严格工作纪律、强化廉政意识、树立公正用人导向,为推进县委办工作高质量发展,打造县委满意的核心智库、坚强前哨、巩固后院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

作者:李芳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3/04/90629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