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稳就业 强基础 富家乡】宁远乡镇开展送岗下乡及就业政策宣传活动

来源: 作者:唐林 编辑:黄杨 2021-03-03 10:47:36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3月3日讯(通讯员 唐林)为进一步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帮助有转移就业意愿的农村劳动力实现就业,拓宽企业用工渠道,打通就业服务"最后一公里"。3月2日,宁远县冷水镇政府联合人社局等部门"牵线"相关企业,开展2021年"春风行动"送岗下乡及政策宣传行动。

【稳就业 强基础 富家乡】宁远乡镇开展送岗下乡及就业政策宣传活动_副本500.jp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到场咨询的群众耐心讲解就业政策、岗位信息、薪资待遇等相关信息。在沟通过程中为农村劳动力提供了更多的就业选择和就业机会。

此次活动发放企业岗位信息、社保政策、就业政策等宣传资料600多份,提供了8家企业招聘信息,提供就业岗位100多个,累计吸引群众到场咨询500多人次,初步达成就业意向50余人。截至目前,该镇已经输送30多人到相关企业务工,切实解决好了群众"就业难"的问题。

来源:

作者:唐林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3/03/90588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