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14万名学生返校开学

来源: 作者:余巧艳 编辑:黄杨 2021-03-03 10:47:42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3月3日讯(通讯员 余巧艳)"这几天我们重点就卫生、礼仪、纪律等方面进行培训,特别是强调安全教育,尤其是疫情防控、防溺水和交通安全,其次就是课堂常规的培训,这样能够让学生在新学期里更好地学习。"德源小学校长李友梅说道。3月2日,宁远县14万幼儿、中小学生结束了寒假后,重返校园开始新一学期的学习生活。

宁远14万多名学生返校开学1_副本500.jpg

在县德源小学,两千多名一至五年级小学生通过年级错峰报道,已经开始正式上课,学校通过进行感恩教育、安全教育让学生更好地投入到学习中来。"开学了我非常开心,因为我又可以见到我敬爱的欧阳老师了,可以跟她一起学习很多知识,还能见到我的朋友们,所以我特别期待开学。"德源小学学生王浩宇兴奋地说道。

宁远14万多名学生返校开学2_副本500.jpg

据了解,全县各幼儿园、中小学在落实好常态化防疫工作的基础上,积极采取各种措施,帮助学生安全有序返校,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3月2日当天,全县323所幼儿园、中小学校共计14万多名学生已经全部正式开学。

来源:

作者:余巧艳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3/03/90588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