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人民法院警务训练暨作风纪律整顿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 作者:夏小琳 编辑:黄杨 2021-03-02 11:04:44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3月2日讯(通讯员 夏小琳)2月27日,为期一周的宁远县人民法院警务训练暨作风纪律整顿活动在九嶷山国防教育基地圆满结束。

宁远县人民法院警务训练暨作风纪律整顿活动圆满结束_副本500.jpg

此活动紧密结合法院工作实际情况,围绕法院干警在日常工作中所遇到的各种警情,遵循一切为了实战的原则,先后进行了队列训练、体能训练、擒敌拳、模拟射击、警棍盾牌术、徒手防卫、警械使用、规范化值庭等内容进行培训。

此次训练,全体参训干警不仅磨炼了意志,锻炼了吃苦耐劳的精神,而且业务素质、实战技能和警务保障水平都得到了较高的提升,进一步增强了法警大队、应急分队处置突发事件应急处理能力和实战能力,为辅助法院审判、执行、安全保卫、值庭、押解等多项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来源:

作者:夏小琳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3/02/90560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