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督导检查不停歇 文明创建不松懈

来源: 作者:胡三妹 马富 编辑:黄杨 2021-03-02 11:04:38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3月2日讯(通讯员 胡三妹 马富)近日,宁远县委组织部组织志愿者来到文明创建联点共建社区—文庙街道文星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就县文明创建办交办的文星社区1月文明创建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

活动中,县委组织部志愿者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与社区党员分工协作、配合默契,对辖区的卫生死角死面进行全面整治。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奋战,整个社区环境变得清爽整洁、干净卫生,大家用实际行动为宁远文明创建工作贡献一份力量。党员们纷纷表示"宁远是我家,文明创建靠大家。一定会积极干事,为老百姓营造良好的人居环境,让文明创建真正成为老百姓看得见、摸得着的幸福"。

2020年以来,县文明创建办坚持创文、创卫一月一考核、一季一评比,把督查交办与整改落实相结合,持续推进宁远文明创建工作,取得了较好效果。

来源:

作者:胡三妹 马富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3/02/90560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