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争分夺秒 宁远交警警车开道开辟生命通道

来源: 作者:邓梦林 编辑:黄杨 2021-02-27 14:10:08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2月27日讯(通讯员 邓梦林)2月26日10时许,在宁远县桐山街道鸟立塘村路段一辆小型轿车因未与前车保持安全距离,与前方二轮电动车尾部相撞,造成二轮电动车驾驶员受伤,两车不同程度受损。

接警后,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民警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并启动“警医联动”机制,迅速出警赶往事故现场进行受伤人员救援和现场勘查等工作。考虑到伤者伤情较重,前往医院的道路车流量较大,为让伤者得到及时救助,民警用警车开道,并通知沿途执勤交警指挥疏导交通,最终快速将伤者及时护送到了医院。

交警提醒,机动车驾驶人应当按照操作规范安全驾驶、文明驾驶,与前车保持适当安全距离,驾驶非机动车在道路上行驶应当遵守有关交通安全的规定,在非机动车道内行驶,在没有非机动车道的道路上,应当靠右行道的右侧行驶。

来源:

作者:邓梦林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2/26/90494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