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科工局深入通信运营企业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来源: 作者:邹家玮 编辑:黄杨 2021-02-25 10:49:42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2月25日讯(通讯员 邹家玮)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禁毒办要求,宁远县科工局以普及毒品知识、毒品危害、防毒技巧等内容为重点,遵循面向全民、突出重点、常抓不懈、注重实效的方针,深入企业开展灵活多样、内容丰富的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宁远县科工局深入通信运营企业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500拷贝.jpg

活动现场,宁远县科工局禁毒办工作人员深入浅出的介绍毒品种类及毒品危害,让企业职工进一步了解毒品对个人、对家庭、对社会的危害;并通过真实案例,采取以案说法的形式,向职工们介绍了毒品的危害、特点以及易制毒化学品管理条例,让企业职工正确认识毒品的危害性,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从源头上防范易涉毒物品流入非法渠道。

此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100余份,进一步提升了企业职工对毒品认识以及易制毒化学品管理能力,增强了企业员工的禁毒意识,同时也为深入开展禁毒知识的宣传,营造“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奠定了基础。

来源:

作者:邹家玮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2/25/90441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