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排除安全隐患 保障市民出行

来源: 作者:胡勇军 编辑:黄杨 2021-02-25 10:49:33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2月25日讯(通讯员 胡勇军)"以前湘妃大道没有安装护栏,行驶到该路段时,总是提心吊胆的。现在这条路段都安装上了水马,开起车来放心多了。"货车司机李先生说道。

宁远:排除安全隐患 保障市民出行 500拷贝.jpg

为消除因市政设施造成相关的安全隐患,保障群众的切身利益,日前,宁远县城管综合执法局市政管理站组织力量,对湘妃大道与重华南路交汇处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重点对防护栏、减速带、爆闪灯、标志标线、斑马线等市政设施进行排查。针对排查出来的问题,结合 "人、车、路"等因素,制定了整改方案。根据方案安排10余名工作人员增设警示标志牌,并对没有安装护栏的路段用水马做好安全措施。目前该路段市政设施方面安全隐患已全部整改到位。

来源:

作者:胡勇军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2/25/90441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