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隐患排查先行 保障校园安全

来源: 作者:何智敏 编辑:黄杨 2021-02-25 10:49:47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2月25日讯(通讯员 何智敏)为增强辖区学校教职员工安全意识,筑牢思想防线,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开学之际学校各项工作正常开展,连日来,宁远县东溪街道深入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

东溪街道:隐患排查先行一步 校园安全更近一点11000 拷贝.jpg

街道党委成员带队成立检查组,强调安全工作是基础工作也是长期工作,各学校要守住这一底线不能越过,要提高思想认识,将此项工作严抓、细抓、真抓,加强隐患排查和宣传教育,切实从思想上、措施上、落实上把各类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为广大学生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学习环境。

东溪街道:隐患排查先行一步 校园安全更近一点31000 拷贝.jpg

此次检查共走访辖区9所中小学校、10所幼儿园、2家校车公司。针对疫情防控、消防安全、行车安全、食品卫生安全、周边环境安全及重点区域进行了深入排查,指导整改各类隐患15处,发放消防安全宣传手册800余份,并组织开展安全知识考试。

来源:

作者:何智敏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2/25/90441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