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科技专家助力春耕生产

来源: 作者:何亚 编辑:黄杨 2021-02-23 17:10:24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2月23日讯(通讯员 何亚)根据市委2021年新春见面会精神以及科技专家服务团工作安排部署,宁远县积极组织科技特派员、科技专家服务团成员为“抓紧抓实春耕生产”提供科技指导服务。

宁远:科技专家助力春耕生产 拷贝1000.jpg

2月20日下午,宁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科技专家服务团团长欧晋平、湖南省农科院、省派特派员李卫东、市派特派员孔佑涵来到水市镇乐田农业科技示范基地,就乐田农业正在开展的农旅研学综合建设项目进行了沟通探讨,并给出了指导意见。农场结合现有资源和相关调研资讯初步拟定了桃林、荷塘渔歌、星空营地、农耕体验等约二十个项目种类作为建设方向,专家们针对这些项目,用新的视角分别从成本管控,实施进度,总量体量,效益验证等方面给出了宏观的指导意见,并且推荐了一些已有的优秀农旅研学案例,建议进行深度的调研后,参考借鉴其经验,以提升基地项目建设方案的可行性。另外,李卫东、孔佑涵在基地就果树的防虫、剪枝、施肥作了详细的指导,解答了基地技术工作人员在果树种植过程中遇到的难题。

宁远:科技专家助力春耕生产 (2) 拷贝.jpg

“时逢李花绽放,满山浪漫,春意盎然,领导和专家们这次的技术指导,乐田团队备受鼓舞,将会更加努力地实践果园品牌建设之梦,期待早日秋实功成......”乐田农业负责人莫凌波欣喜地说道。果园建设与农旅结合项目是振兴乡村背景下的重要篇章,宁远县科技专家服务团将持续关注、指导与支持,帮助优秀的农旅品牌做大做强。

来源:

作者:何亚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2/23/90400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