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启动

来源: 作者:胡俊凯 编辑:黄杨 2021-02-23 17:10:19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2月23日讯(通讯员 胡俊凯)2月22日,宁远县“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在该县人社局智慧就业服务大厅拉开序幕,15家园区规模企业和蓝思科技进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500个,招聘会首日吸引400余名劳动者进场求职,当天达成就业意向72人。

据悉,“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从2月22日持续到3月3日,每天将有15家以上规模企业在县智慧就业服务大厅开展招聘。同时,各乡镇(街道)、村同步举办“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和“一对一”招聘会,全方位、多渠道促进农村劳动力特别是脱贫人口、边缘易致贫人口以及农村低收入人口等重点帮扶对象实现就业增收,让劳动者就业有岗位、企业有用工,切实解决企业“用工难”和劳动者“就业难”问题。

活动中,团县委还组织了志愿者到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利用求职人员集中求职的有利时机,发放禁毒知识宣传手册,提高市民禁毒意识。

来源:

作者:胡俊凯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2/23/90400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