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通安全百日会战】宁远乡镇扎实做好春运及春节期间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作者:唐贵花 编辑:黄杨 2021-02-20 10:30:53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通讯员 唐贵花)自春运以来,为保障冷水镇春运及春节期间交通运输安全,冷水镇严格实行24小时领导带班值守制度,对全镇所有运营车辆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扎实做好春运及春节期间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

【交通安全百日会战】宁远乡镇扎实做好春运及春节期间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_副本500.jpg

除严防死守外,冷水镇还对全镇所有营运车辆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对全镇农村公路逐条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共排查安全隐患12处,目前正组织人员抓紧实施整改,计划在2月28日前全部整改到位。

【交通安全百日会战】宁远乡镇扎实做好春运及春节期间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2_副本500.jpg

同时,冷水镇大力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积极组织各村利用横幅、显示屏、村村通广播等形式开展宣传活动,张贴发放《关于严厉整治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的公告》2000余份,配发小口哨150只,在各村口循环播放交通安全音频,强化警示教育。

此外,冷水镇积极组织各村采取"见车见人"的方式对辖区内的车辆进行逐车摸底调查,精准摸排,开展面对面教育,提示不超员载人、不非法载人、不非法营运。据统计共排查4273台。同时冷水镇应急办、执法队联合派出所、交警二中队等部门在全镇设置7个交通违法整治卡点,对超载、超速、酒驾、非法改装、非法营运等交通违法行为从重处罚。截至2月19日,检查车辆4700辆,查处非法营运车43辆。

来源:

作者:唐贵花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2/20/90077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