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乡镇节后收心 共绘美好蓝图

来源: 作者:刘红续 编辑:黄杨 2021-02-19 11:20:05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2月19日讯(通讯员 刘红续)2月18日上午,宁远县九疑山瑶族乡召开乡、村两级干部节后收心会,就全乡园区企业用工、粮食生产等重点工作进行调度和推进。乡全体干部职工、县园区企业及蓝思科技用工工作指导组和蓝思科技人事经理、各行政村支部书记、劳务经济人等130余人参加会议。

宁远乡镇节后收心  共绘美好蓝图_副本500.jpg

会议就园区企业及蓝思科技用工工作进行了重点调度和安排,行政村支部书记分别在大会作表态发言,县园区企业及蓝思科技用工工作指导组和蓝思科技人事经理在会上就用工有关政策和情况进行培训和指导。

会议总结回顾了全乡2020年度各项工作成效,提出了2021年度全乡工作目标。

会议指出,2020年是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一年,全乡坚持党建引领,突出政治标准,带领全乡干部群众奋发有为,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坚持做到疫情防控和社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圆满完成了全年各项目标任务。2020年,形势严峻出乎预料,困难险阻出乎想象。但是在上级党委、政府坚强领导下,全乡干部群众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战大疫、迎大考、夺大胜,交出了一份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的合格答卷。

会议指出,一年之计在于春,新一年有新机遇、新目标和新任务。乡、村两级干部要从即日起,把节日的喜乐心情化作饱满的工作热情,以旺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中去,做到全身心在岗在位,有序做好并推动园区企业及蓝思科技用工、疫情防控、道路交通安全整治、人居环境整治、粮食生产等工作。

会议强调,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需要大家发扬新时代“三牛精神”,团结一致,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切实履行好自身职责,自觉服务大局,服从安排,为实现九疑山瑶族乡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来源:

作者:刘红续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2/19/90053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