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以不怕苦 能吃苦的牛劲牛力抓好“三农”工作落实

来源: 作者:何勇辉 编辑:黄杨 2021-02-19 16:49:05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2月19日讯(通讯员 何勇辉)2月19日,市委农村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严华,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洪武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艾可知作工作安排。宁远县委书记肖质彬,县委副书记、县长唐何及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宁远分会场收看了视频会议。

宁远:以不怕苦 能吃苦的牛劲牛力抓好“三农”工作落实_副本500.jpg

市委农村工作视频会结束后,肖质彬就如何落实会议精神,抓好全县农业农村工作,肖质彬强调,要吃透精神,抓好贯彻落实,做到思想认识要到位、传达学习要到位、谋划筹备要到位,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做好新发展阶段“三农”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按照“三个一”工作法要求,逐条逐项、逐月逐季抓好落实,按照“使足牛劲、不吹牛皮、过得牛气”,大力发扬“三牛”精神,以不怕苦、能吃苦的牛劲牛力抓好“三农”工作落实;要立足当前,抓好贯彻落实。各级各部门要迅速从休假模式转换到工作模式,迅速收心、凝心、聚心,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劲头,努力夺取开门红;要把握农时、不误农事。切实抓实早稻生产、耕地抛荒治理、农田水利建设、烤烟生产、生猪稳产保供、春季动物防疫等工作。肖质彬要求,要扛实责任,抓好贯彻落实。各级党委要扛起政治责任,落实农业农村优先发展的方针,以更大力度推动乡村振兴。县、乡、村三级书记要在“三农”工作主战场上投入主要精力;新换届选举出来的村支“两委”班子要在“三农”工作主战场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新作风;乡镇(街道)党委政府要在“三农”工作主战场上担当主体责任、发挥主攻作用;各部门尤其是涉农部门要在“三农”工作主战场上发挥好职能作用,切实推动全县“三农”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

作者:何勇辉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2/19/90063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