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通整治曝光台】胆大包天!宁远一男子无证驾驶报废货车违法搭载8人

来源: 作者:杨丽莎 编辑:黄杨 2021-02-18 16:35:04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2月18日讯(通讯员 杨丽莎)日前,宁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三中队接到群众举报称,X060线棉花坪瑶族乡往仁和镇方向,一辆车牌号为湘MF***3的轻型普通货车后车厢密密麻麻搭载了8个人,存在严重安全隐患。接报后,民警立即联合百日会战督察组和仁和镇政府工作人员对该车进行紧张摸排,不久,民警在仁和镇刘安仲村找到了驾驶员刘某和该车。

【交通整治曝光台】胆大包天!宁远一男子无证驾驶报废货车违法搭载8人_副本500.jpg

据刘某交代,车上的乘客都是自己的亲朋好友,准备一同前往仁和镇赴宴,奈何人数太多,为了图省事便让他们直接坐在后车厢了。经查,该车不仅已经达到报废标准,驾驶人还存在无证驾驶、违法载人的违法行为。民警依法扣留了该车,对驾驶人刘某进行了重罚,并对其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

宁远交警温馨提示:报废车辆安全性能差,易发生交通事故,造成严重后果;货车后车厢没有扶手和座椅,没有任何安全防护措施,搭载乘客时一旦车辆出现颠簸,极易造成群死群伤;无证驾驶报废车违法载人其安全隐患性、危害性则更大。为了自身及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请严格遵守交通法规,切莫心存侥幸,以身试法。

来源:

作者:杨丽莎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2/18/90035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