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上班第一天举行升国旗仪式 弘扬新时代“三牛精神”

来源: 作者:何勇辉 何旭 编辑:黄杨 2021-02-18 16:35:29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2月18日讯(通讯员 何勇辉 何旭)新春伊始,万象更新。2月18日是新年上班的第一天,宁远县在县政府大院举行升国旗仪式,为广大党员干部收心鼓劲提振精神,宁远县委书记肖质彬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唐何主持仪式,县级领导、县直单位代表参加升旗仪式。

宁远:开工第一天举行升国旗仪式    弘扬新时代“三牛精神”_副本500.jpg

上午8点半,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国旗缓缓升起,全体人员精神饱满地列队站立,面向国旗庄严行注目礼。升旗仪式结束后,肖质彬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全县人民致以最美好的新春祝福。

肖质彬指出,告别庚子鼠年,踏入辛丑牛年。我们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新的一年,将全面开启“十四五”和建设现代化新宁远的新征程。要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全面落实“五区两城”工作部署,集中抓好春耕生产、复工复产、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全县各级各部门、广大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要带头落实县委“十条措施”,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咬定青山不放松、脚踏实地加油干,以优异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唐何在主持仪式上向全县父老乡亲,向关心和支持宁远发展的各界人士和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号召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在以肖质彬书记为班长的县委坚强领导下,轻装上阵、凯歌而行,发扬新时代“三牛精神”,用春的耕种去浇灌夏的收获,以不负时代、不负芳华的实绩,共庆中国共产党100年华诞。

来源:

作者:何勇辉 何旭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2/18/90034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