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肖质彬调研指导招工稳岗就业、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工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俊凯 编辑:黄杨 2021-02-17 11:42:49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2月16日上午,县委书记肖质彬深入部分乡镇街道、旅游景区调研指导招工稳岗就业、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曹辉正陪同。

肖质彬先后来到九嶷山自然保护区管理局、九嶷山瑶族乡政府、水市镇水晶窝村服务中心等地,认真了解当地农民工稳岗就业工作的开展情况,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肖质彬强调,要入村入户积极做好招工稳岗就业工作,扩大招工信息覆盖面,及时掌握返乡人员就业意愿,宣传就业政策,并依据农民工技能水平和求职意愿,做好与企业的对接。

在九嶷山舜帝陵景区,肖质彬详细了解了春节假期旅游安全、疫情防控等情况,并实地查看景区旅游应对措施,检查了沿途人居环境状况。肖质彬叮嘱景区负责人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坚决防范安全事故发生。

在水市镇水晶窝烟叶育苗工场,肖质彬实地查看了育苗、移栽准备等相关工作,并询问了解了育苗场所的供苗量,全县的场所配备等情况。肖质彬强调,烤烟育苗工作是烤烟生产的重中之重,要按照疫情防控和烤烟育苗两手抓的要求,把握时间节点,严格管理,扎实做好育苗工作,为烟农提供品质有保障的烟苗。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俊凯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2/17/90009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