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李玲在禾亭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并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魏颖辉 编辑:黄杨 2021-02-10 15:55:25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2月10日讯(通讯员 魏颖辉)2月9日上午,宁远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玲来到禾亭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并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宁远:李玲在禾亭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并检查安全生产工作1000 拷贝.jpg

在禾亭镇敬老院,李玲详细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生活起居情况,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祝愿老人们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嘱咐敬老院负责人要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做好用火用电等安全管理工作,切实消除安全隐患,为老人们创造良好的居住生活环境。

在优抚对象肖家纯、困难党员唐文兵、低保户唐茂昌家中,李玲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生产生活状况,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克服当前困难,积极面对生活,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下,日子会越过越好。嘱咐相关部门要切实解决他们在生产和生活中面临的困难问题,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李玲还来到道路交通执勤点、烟花爆竹销售点、加油站等地,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她指出,安全生产工作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弦,持续抓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做好值班备勤,落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举措,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定、祥和、幸福的春节。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魏颖辉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2/10/89936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