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肖质彬调度春节期间供水供电、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编辑:黄杨 2021-02-10 10:43:0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2月10日讯(通讯员 何勇辉)2月9日上午,宁远县委书记肖质彬带领县应急管理局、卫健局等单位负责人就春节期间密集场所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供电供水保障进行检查。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曹辉正陪同检查。

肖质彬一行首先来到县水务集团,详细了解了全县供水和水厂日常运营、值班备勤等情况。他指出,饮水安全关系国计民生。春节是用水的高峰期,水务集团要加强值班备勤,抓好供水管网维护,加强日常水质监测,确保市民安全、放心用水。

在县电力调度指挥中心,肖质彬详细了解了电网运行、线路抢修及春节期间电力供应、值班安排等情况,他要求县供电公司做好节日保供电工作,加强供电设施设备安全运行管护,及时处理安全隐患和突发故障,确保春节期间电力供应安全,满足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用电需求。

在锦相百货超市,肖质彬检查了超市消防设施设备,消防通道,疫情防控等工作,详细了解了物资供应、市场日常管理情况,生鲜类产品的进货渠道、市场供应及价格情况,肖质彬强调,要树牢底线思维,加强安全监管服务,确保市场供应秩序,同时,要进一步加大对重点场所、重点区域的管控力度,严格落实人员健康码查验、口罩佩戴等防控措施,对相关从业人员、快递、冷链物流产品及有关场所定期进行抽样核酸检测,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得到有效落实。

在客运中心,肖质彬了解春运期间客流情况、防疫工作、安全组织保障等工作进行了了解。他指出,要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好春节值守情况,密切关注旅客流量流向变化,全力做好体温检测,外防输入,内防扩散,严防输出关口,全面落实各项安全措施,确保旅客平安出行,为春运安全保驾护航。

肖质彬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层层压实责任,层层落实措施,加强隐患排查整改,加强值班值守,加强措施落地落实,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为全县广大人民群众欢度春节创造安全祥和的社会环境。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2/10/89923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