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1年宁远县人武部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民兵工作会议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旭 编辑:黄杨 2021-02-09 15:30:24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2月9日讯(通讯员 何旭)2月8日上午,2021年县人武部党委(扩大)会议暨民兵工作会议召开,宁远县委书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肖质彬出席并讲话。二级巡视员李苏昭,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文小武,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李勇,县人武部政委邓建华等县领导以及各乡镇(街道)党委书记、武装部长、武装干事、县人武部全体干部职工等参加会议。

2021年宁远县人武部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民兵工作会议_副本500.jpg

会议盘点和回顾了过去一年县人武部主要工作,展望和谋划新的一年目标和计划。邓建华传达学习了湖南省军区、永州军分区党委全会会议精神,文小武宣读了2020年基层武装部星级达标创建表彰通报,现场为获奖单位颁奖,并作工作报告,部署2021年度的民兵工作。

肖质彬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局之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牢记主席训令,胸怀国之大者,强化使命担当,扎实履行职责,奋力开创国防动员事业新局面。

肖质彬强调,要坚持旗帜引领,切实筑牢思想政治根基;要聚焦备战打仗,不断提升国防动员能力;要强化双拥共建,合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国防后备力量建设与经济建设摆在同等重要的位置,统一规划,统一部署,统一协调,不断提高党管武装工作质效。要深入宣传党领导人民军队强军兴军的伟大成就,宣传军民同心合力、决战决胜的生动实践,营造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的浓厚氛围。

肖质彬还就春耕生产、招商就业等工作作出强调,并进行安排部署。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旭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2/09/89904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