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未成年人深夜飙车 宁远交警奋力管控查缉

来源:宁远县公安局 作者:高云 编辑:黄杨 2021-02-09 15:30:09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2月9日讯(通讯员 高云)2月7日晚,宁远交警在深夜巡逻中发现一辆乘坐3人的摩托车飙车炸街。交警通过便车跟随,警用摩托车多点堵截,适时逼停等方式,最终在城区帝景湾路段查获了该辆摩托车,及时消除了事故隐患。

三小伙深夜驾乘摩托车飙车 宁远交警奋力管控查缉_副本500.jpg

经查询,该3名驾乘人员均为未成年人,为寻求刺激相聚飙车,对人身安全毫无顾忌。摩托车驾驶人肖某除无证驾驶摩托车外,还存在驾驶未注册登记车辆上路行驶、摩托车超员,驾驶摩托车不佩戴安全头盔等违法行为。民警依法暂扣了该摩托车,对3名驾乘人员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要求他们在父母(监护人)的陪同下来大队接受处理。

三小伙深夜驾乘摩托车飙车 宁远交警奋力管控查缉2_副本500.jpg

深夜飙车不可取,违法行为惹众怒 ,害人害己害社会, 宁远交警坚决严厉整治,绝不姑息!

来源:宁远县公安局

作者:高云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2/09/89904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