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收缴1058件!宁远警方查处一非法储存烟花爆竹窝点

来源:宁远县公安局 作者:刘孟娟 编辑:黄杨 2021-02-09 15:30:02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2月9日讯(通讯员 刘孟娟)近日,宁远县公安局治安大队联合县打非治违办、县应急局执法大队开展行动,查处一非法储存烟花爆竹窝点,清点收缴烟花爆竹1058件,及时消除了辖区治安消防隐患。

收缴1058件!宁远警方查处一非法储存烟花爆竹窝点_副本500.jpg

2月1日,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民警在工作中发现,文庙街道福禄山一老粮站内疑似有一处非法储存烟花爆竹窝点。这种储存方式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一旦引燃就会发生强烈爆炸,危及周边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治安大队随即联合相关部门对该地点进行突击检查,现场抓获1名非法储存烟花爆竹嫌疑人,清点查获烟花爆竹共计1058件,并依法扣押后转移至专用仓库予以封存。经审讯,嫌疑人欧某对其非法储存烟花爆竹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被依法予以行政拘留五日。

下一步,宁远县公安局将继续加大对烟花爆竹、危险化学品、火工品等涉危涉爆的管控查处力度,加强安全生产管理职能,确保全县危爆物品“不丢失、不炸响”,让全县老百姓过上祥和、安稳的“牛”年。

来源:宁远县公安局

作者:刘孟娟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2/09/89904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