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红十字会开展“博爱送万家”活动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俊凯 编辑:黄杨 2021-02-09 15:30:18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2月9日讯(通讯员 胡俊凯)“春风吹进千万家,博爱温暖你我他”。2月8日,根据市红十字会关于做好“博爱送万家”活动的安排,宁远县红十字会开展2021年度“博爱送万家”物资发放活动。

宁远县红十字会开展“博爱送万家”活动_副本500.jpg

活动现场,县红十字会按照上级要求,为避免人员聚集,本批物资主要以社区以及各乡镇卫生院为单位组织发放,由各单位将物资代领,并发放至困难群众手中。红十字会还组织走访慰问部分困难群众,送去红十字会的关爱。

据悉,“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是红十字系统在每年元旦、春节期间,集中对困难群众进行的一项旨在救助弱势群体、弘扬红十字“人道、博爱、奉献”精神的人道救助品牌项目。此次活动预计发放价值共计35万元的物资,实实在在地为困难家庭带去党的关怀与红十字会的祝福。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俊凯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2/09/89904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