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四大家”领导走访慰问驻宁部队、公安干警和社区工作人员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编辑:黄杨 2021-02-08 17:22:11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2月8日讯(通讯员 何勇辉)2月8日上午,宁远县委书记肖质彬,县委副书记、县长唐何,县委副书记黄永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明贵,县政协主席吴新波带领县"四大家"班子走访慰问了驻宁部队官兵、公安干警和社区工作人员,给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曹辉正、陈海平、曾海波、李玲、文小武、陈李勇等县领导陪同走访。

宁远“四大家”领导走访慰问驻宁部队、公安干警和社区工作人员_副本500.jpg

肖质彬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县人武部、公安局、消防救援大队、东溪社区、公安交警大队和武警中队。每到一个单位,肖质彬都详细询问了各单位有无遇到困难和问题,县委政府能够帮助解决什么,并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给他们送去了新春祝福。

在走访驻宁官兵时,肖质彬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全体驻宁官兵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发挥了中流砥柱的作用。特别是在民兵预备役建设、国防动员、应急救援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肖质彬希望,全体驻宁官兵,消防救援队伍,安保力量在新的一年里,要继续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听党指挥、作风优良、能打胜仗,充分发扬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的精神,艰苦训练,勇于担当,彻底解决宁远县一些基础薄弱难题;肖质彬要求,全体官兵要认真训练,全力做好战备物资等各项工作准备,加强值班备勤,为全县人民过一个喜庆、祥和的新春佳节作出应有贡献。

在公安和交警大队走访时,肖质彬指出,过去的一年,公安部门为全县人民安居乐业,社会稳定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肖质彬指出,新时代人民警察是一个崇高的职业,希望公安部门要按照政治过硬、责任过硬、素质过硬、业务过硬、纪律过硬的要求,当好全县人民的守护神,交警部门要认真吸取事故教训,振作精神,扎实工作,发扬成绩,补齐交通安全短板,切实把基础工作做牢,宣传教育深入人心、文明执法,交通顽瘴痼疾整治扎实有效,真正当好全县人民交通安全的守护神,确保全县经济社会和谐稳定有序发展。

在社区走访中,肖质彬希望社区工作人员要加强值班备勤,利用春节期间做好辖区内的安全生产、招商引资、疫情防控和矛盾化解,特别是要做好访贫问苦工作,全力做好社区服务,引导居民开展爱国卫生运动,让全县人民过一个干净、欢乐、安全的春节。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2/08/89880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