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市场监管局执法中队正式揭牌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建军 编辑:黄杨 2021-02-08 17:21:53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2月8日讯(通讯员 黄建军)2月7日,宁远县市场监管局文庙、执法中队正式揭牌,将工商、质监、食品、药品、物价、知识产权、盐业等执法职责和执法队伍进行了整合,初步形成了市场监管“大执法”格局。

宁远县市场监管局执法中队揭牌_副本500.jpg

据了解,此次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改革,是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维护市场公平竞争、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服务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迫切需要。执法中队的成立将综合、从严、高效的执法办案理念贯穿工作全过程,实现市场监管领域“一支队伍管执法”,增强市场执法的统一性、权威性和有效性,避免多头执法、重复执法、执法扰民的现象。切实维护食品药品、特种设备、产品质量安全,规范市场经济秩序、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建军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2/08/89880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