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开展气象设备维护清洁 保障春运春节气象服务

来源:宁远县气象局 作者:丘思陶 编辑:黄杨 2021-02-08 11:20:09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2月8日讯(通讯员 丘思陶)2月7日,宁远县气象局组织全体业务人员对气象观测场设备和气象台内传输设备进行全面故障隐患排查和清洁维护,保障气象观测数据质量。

宁远:开展设备维护清洁工作 保障春运春节气象服务_副本500.jpg

国家气象观测站作为获取气象数据的重要基础设施,设备的维护和校检工作不容忽视,据台站预报员预报分析,8~10日宁远县将会有一次明显的降雨过程,为了春运春节期间气象观测仪器稳定运行,业务人员对百叶箱、双翻斗式雨量传感器、称重式雨量传感器、日照计、天气现象仪等仪器进行了维护清洁、割除观测场内杂草、疏松地温场泥土、逐一排查故障隐患点,保证气象观测仪器正常运行和数据的准确性、稳定性和及时性。全力做好8~10日的降雨过程和春运春节期间的气象保障工作。

来源:宁远县气象局

作者:丘思陶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2/08/89868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