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卫健系统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余巧艳 编辑:黄杨 2021-02-08 17:22:0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2月8日讯(通讯员 余巧艳)2月7日下午,宁远县卫健局组织召开全县卫健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卫健局全体干部职工、各医疗卫生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卫健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出席会议。

宁远卫健系统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_副本500.jpg

会议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对2021年全县卫健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近年来,县卫健局党组抓稳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持严字当头、全面从严、一严到底,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会议要求,全县卫健系统工作人员要精准把握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提出的背景和内涵,充分认识落实主体责任的重要性,正视当前主体责任落实存在的突出问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将党的建设与经济社会发展、卫健医疗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强化履职担当,狠抓责任落实,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断提升群众卫生健康满意度、获得感。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余巧艳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2/08/89880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