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肖质彬主持召开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魏颖辉 编辑:黄杨 2021-02-08 17:22:06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2月8日讯(通讯员 魏颖辉) 2月7日下午,宁远县委书记肖质彬主持召开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唐何,李苏昭、曹辉正、李玲、陈李勇、邓传文、胡红灯、肖红梅等县领导出席,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宁远:肖质彬主持召开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_副本500.jpg

会议听取了县人社局春节期间"稳就业"工作和蓝思科技员工培训招工工作,教育局与蓝思科技合作办学工作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围绕相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唐何指出,宁远县与蓝思科技项目的合作对接,对全县职业教育、产业建设发展和园区建设都具有十分重大意义。要迅速成立高规格的专班,尽快拿出合作方案,充分体现县委、县政府的高效率和快节奏的合作诚意,确保项目合作早日落细落实落地。

肖质彬强调,要统一思想,统筹协调,加快推进蓝思科技和园区用工服务工作。要尽快出台宣传方案,加大宣传力度。要加强与蓝思科技的对接力度,详细了解用工人数、要求及培训意向。要全力做好与蓝思科技职业人才培训工作,强化服务,定准目标任务,明确清单,列好时间表。要迅速行动抓好春节期间全县稳就业工作,进一步完善好稳就业相关办法和制度,全力谋划好全年的稳就业等各项工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魏颖辉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2/08/89880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