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委宣传部为困难群众送上禁毒知识“年礼”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邹小华 编辑:黄杨 2021-02-07 18:34:42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2月7日讯(通讯员 邹小华)"感谢党和政府,不仅给我送来了慰问金,还给我送上禁毒知识‘年礼’……"2月7日,宁远县太平镇妙瑞井村村民黎承仁紧握着前来走访慰问的宁远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的手感谢不已。当天,宁远县委宣传部利用春节走访慰问契机,深入保安镇、太平镇开展春节期间禁毒宣传活动。

宁远县委宣传部为困难群众送上禁毒知识“年礼”_副本500.jpg

在永州市道德模范、太平镇妙瑞井村村民黎承仁家中,县委宣传部走访组为其送上慰问金,了解了其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向其发放了禁毒宣传、防范非法集资宣传资料,为其和家人讲解了识毒、防毒、拒毒和禁种铲毒知识,鼓励其充分发挥道德模范作用,带头做好禁毒工作,并带动周边村民积极参与禁毒人民战争,为禁毒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保安镇敬老院,县委宣传部走访组向老人们发放了禁毒宣传资料和防范非法集资宣传资料,提醒老人们不要听信罂粟“偏方”可治病等谣言种植、食用罂粟等毒品原植物。并给老人们提前送上了春节的祝福和慰问。

当天,县委宣传部走访组还深入保安镇禁毒办开展了一季度禁毒工作督导,详细了解了保安镇2020年禁毒工作开展情况和2021年禁毒工作打算,督促保安镇抓住外出务工人员返乡过春节的时机,扎实开展春节期间禁毒宣传工作和社会面吸毒人员走访工作,为2021年禁毒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邹小华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2/07/89856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