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临近春节年味浓 禁毒宣传不放松

来源:宁远县太平镇 作者:聂波 编辑:黄杨 2021-02-07 11:17:16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2月7日讯(通讯员 聂波)2月5日,既是传统节日过小年又是太平市场赶圩日。宁远县太平镇禁毒办和司法所工作人员来到镇政府门口、车站、市场等场所“摆摊设点”,为过往群众进行禁毒、法治知识宣传教育。

宁远:临近春节年味浓 禁毒宣传不放松_副本500.jpg

活动现场,禁毒、司法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讲解相关的法律法规,以及什么是毒品、毒品的基本特性、吸毒的危害等,并鼓励群众积极参与禁毒工作,举报吸毒、制毒、贩毒的违法犯罪线索,共同维护太平镇的和谐环境。

此次活动开展共发放禁毒、法治宣传资料700余份,向群众解答毒品知识咨询200余人次,进一步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对毒品知识的知晓率,增强了他们自我保护、自我防范和洁身自好意识,有效推进了禁毒宣传教育全覆盖,营造了人人参与禁毒的良好宣传氛围,为下一步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宁远县太平镇

作者:聂波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2/07/89843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