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永英开展春节期间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骆丽霞 编辑:黄杨 2021-02-05 17:20:4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2月5日讯(通讯员 骆丽霞)2月3日至2月4日,宁远县委副书记黄永英分别来到柏家坪镇、印山社区走访慰问部分困难群众干部职工、抗击新冠疫情优秀代表以及社区工作人员、下岗企业职工、离退休干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眭晓棠、县政协副主席尹国军以及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陪同。

在柏家坪镇,黄永英先后来到郑古元村、潘家洞村、礼仕湾村和礼仕湾完小、柏家坪社区、镇政府等地,走访慰问了困难优抚对象朱福秀 、计生贫困家庭李五荣和蔡先知、低保户谢茂生和郑际坤、困难村干部欧阳贵香、特困教师李国利、镇干部职工蒋军明等人员。黄永英每到一处都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家庭、工作生活状况,并为部分困难人员送去的米、油、棉被等慰问物资,为大家送去了新春祝福,现场协调解决他们面临的实际困难,勉励他们坚定信心,勇敢克服困难,并嘱咐镇村和各级干部要关心困难群众,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

随后,黄永英还来到柏家坪敬老院和卫生院,分别看望慰问了敬老院的老人们和两位抗击新冠疫情优秀代表何春霞、欧阳小芳。黄永英对敬老院活动休息场所、衣食起居进行了详细了解,嘱咐相关负责人要时刻关心关爱老人,照顾好他们的生活,让老人们快乐过春节,幸福度晚年。对何春霞、欧阳小芳他们在疫情期间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激和敬意,希望他们继续发扬崇高的医者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创造更加优异的成绩。

在印山社区,黄永英到社区便民服务中心看望慰问了社区工作人员,随后前往清酒厂看望慰问了十多名下岗的干部职工,最后来到离退休干部欧阳维西、曾昭贵、王东荣家中进行走访慰问。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大家的家庭、工作生活及身体情况,并为大家送上了新年祝福,感谢大家为宁远县经济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并希望离退休老干部继续发挥余热,为全县发展多建言献策,继续为宁远县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骆丽霞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2/05/89818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