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陈海平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劳动模范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兴 编辑:黄杨 2021-02-05 17:20:33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2月5日讯(通讯员 欧阳兴)近日,宁远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陈海平对困难群众、退伍军人和劳动模范进行走访慰问,把党的关怀和温暖及时送到他们身边,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节日祝福。县卫健局、扶贫办及清水桥镇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陈海平一行先后来到舜源社区、清水桥卫生院、清水桥敬老院、清水桥社区等地进行走访慰问,分别向困难群众、退伍军人和劳动模范送去节日的问候。每到一处,陈海平都亲切地与他们交谈,询问家庭情况,详细了解生活起居、身体状况、家庭收入和子女工作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他们生活中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心态,保重身体。同时陈海平嘱咐镇村和各级干部要时刻将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尽心竭力为困难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切实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措施,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

随后,陈海平为清水桥镇新当选的村支“两委”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陈海平要求,新当选的两委干部要加强学习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强化自身业务知识、认真学习党纪条规;珍惜机会,讲奉献,讲党性,讲良心,带头做好当前的人居环境整治、道路交通安全等工作;要珍惜缘分,相互包容,维护好班子的团结;要讲道德,守纪律,以身作则,起到表率作用。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兴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2/05/89818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